V.C.I 防銹系列

◎V.C.I 防銹原理:Volatile Corrosion Inhibitor 簡稱V.C.I,能利用分子昇華、氣化的作用溶解空氣中的水氣,形成保護離子,抑制金屬腐蝕,產生防銹效果。

 

◎V.C.I 防銹膜主要是利用氣化性防銹劑與特殊成份的聚乙稀混鍊後,經過吹塑加工而成的一種高經濟性與環保性的高科技新產品。

 

◎V.C.I 在常溫下會產生昇華作用,其分子具有比空氣高的汽化性壓力,並釋放分子進入封閉的包裝空間,一旦和所包裝保護的金屬表面接觸,V.C.I分子的濃縮並將現存的濕氣分離形成自由保護離子溶入電解質,進而抑制金屬腐蝕的電化學反應發生。

 V.C.I 分子將慢慢揮發,包裝空間終處於"飽和"狀態,達到長期穩定的防銹效果。

 

◎V.C.I 防銹膜特點:

具有聚乙烯的特點,不受鹽害腐蝕性汽體高溫、高濕影響,產品包裝一層V.C.I 防銹膜就
    可以發揮超強防銹功能。

 防銹效果顯著,克服傳統方法對產品保護不夠完全的弊端,V.C.I 防銹膜,氣化出來的分
    子,可以擴散到複雜機械內部的細小間隙而達到防銹效果,特別適用於金屬、高精密機
    械、零件、機電產品,在加工、儲存、海上運輸以及外商對進出口產品的高品質防銹要
    求。

● 包裝效率高,利用膠帶、釘書機等簡單方式封合防銹膜即可,均可充分發揮其防銹效果。

● 省工、省時、節省成本,達到經濟效益。

● 符合環保要求,塗油對環境污染嚴重,本產品無污染可回收。

● V.C.I 防銹膜外觀透明、不用拆開包裝,就可以看清楚膜內的物體。

  

  

◎V.C.I 防銹膜的儲存方法:

● 在有效期限內,存放在通風良好的陰涼處,遠離熱源及火花,以保持產品的品質。

● 應隨取隨用,如一次用不完的應重新密封保存。

● 需妥善保管,以防風、雨、酸、鹼和其它有害化學物質的影響。

● 避免地面濕氣和陽光直接曝晒、外包裝勿直接破壞。

 

 

◎V.C.I 防銹膜的適用範圍:

汽車、機車工業:

車身、零件、發動機、離合器、壓縮機等。

船舶航海工業:

發動機零件、發電機、航海時各種備品存放等。

重機械工業:

重裝備零件、渦輪、各種泵等。

精密機械工業:

照相機、鐘錶零件、電腦機械、電路板、工作母機、各種測量儀器。

電器電子工業:

電機零件、配電板、控制板、電路板、電子元件、家用電器、通訊裝備等。

國防、航太工業:

各種大砲、槍械、精密金屬配件、航空零組件、精密儀器等。

五金機械工業:

手工具、模具軸承、滾珠螺桿、鑽頭、金屬零件、線圈、鋼捲、銅片等。

 

◎本公司目前銷售V.C.I 防銹系列產品共有:V.C.I 防銹袋、膜、V.C.I 防銹紙、V.C.I 防銹劑,歡迎您點選相關介紹,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