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僑國企業創立於1985年,初期生產P.V.C製品,提供客戶需要的後置包裝。
後因環保意識抬頭,PVC在使用後之廢棄處理過程過於麻煩且會產生有毒氣體,為響應環保,僑國企業改為P.E 塑膠包裝的製造與販售為主,並且近幾年開始為了滿足更多顧客對金屬腐蝕預防的需求,僑國企業從國外進口氣化性防銹原料(Volatile Corrosion Inhibitor 簡稱V.C.I),並經技術指導生產氣化性防銹袋,開發出自有品牌CHIRUST系列產品,主要提供國內一些汽車製造廠商、材料廠商、電子廠、精密金屬零件廠以及機械工廠等使用,頗受顧客好評。

 

在國內受到許多客戶長期的認同及支持,業績才得以蒸蒸日上,逐年成長,在此特別感謝所有客戶們。世界一直在轉變、時代不斷的進步,僑國企業為了跟進全球的脈動,將不斷的追求盡善盡美的產品並提供更完善的服務與創造嶄新的未來。

 

歡迎您光臨我們的網站,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