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ust V.C.I氣化性防銹膜

Chirust氣化性防銹膜主要是利用氣化性防銹劑與特殊成份的聚乙稀鍊後,經過吹塑加工而成的一種高經濟性與環保性的高科技新產品。


 

Chirust V.C.I在常溫下會產生昇華作用,Chirust V.C.I分子具有比空氣高的汽化性壓力,並釋放分子進入封閉的包裝空間,一互和所包裝保護的金屬表面接觸,Chirust V.C.I分子即濃縮並將現存的濕氣分解形成自由保護離子溶入電解質,進而抑制金屬腐蝕的電化學反應發生。

 

Chirust V.C.I分子將慢慢揮發,裝裝空間始終處於"飽和"狀態,達到期穩定的防銹效果。

 

Chirust V.C.I具有聚乙烯的特點,不受鹽害腐蝕性汽體高溫,高濕影響產品包裝一層Chirust V.C.I 防銹膜就可以發揮超強防銹功能。其防銹效果顯著,克服傳統方法對產品保護不夠完全的弊端,Chirust V.C.I 防銹膜氣化出來的分子,可以擴散到複雜機械內部的細小間隙而達到防銹效果,特別適用於金屬、高精密機械、零件、機電產品、在加工、儲存、海上運輸以及外商對進出口產品的高品質防銹要求。

 

包裝效率高、利用膠帶、釘書機等簡單方式封合防銹膜即可,均可充分發揮其防銹效果,達到省工、省時、節省成本,不僅有經濟效益更符合環保要求,減少塗油對環境污染嚴重,本產品無污染可回收。

 

防銹作業比較:

傳統方式 VS. Chirust V.C.I 防銹膜包裝方式

傳統方式:

 Chirust V.C.I 防銹膜包裝方式: